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乔丹莎娃携手拍摄广告 耐克激情洋溢广告迎奥运

    搜狐体育讯 2008年7月17日(北京)-在首次推出‘Just Do It’口号的整20年后的今天,耐克公司以一则激情四溢的60秒广告“斗志”为北京08启动了新一轮的全球广告攻势。

  通过捕捉运动员的动作精髓,这则电视广告诠释了史上最富灵感的品牌宣言之一‘Just Do it’。耐克公司还为此广告战役提供了创新的互动平台nike.com/courage,在这里消费者可以探求广告中每一个标志性画面的幕后故事。在美国和欧洲,消费者们从下周起还可以登录网站发表自己的意见,参与到讨论中去。

  在这一支充满活力的广告中,消费者可以看到十多个国家的三十一名耐克运动员,他们分别来自美国、俄罗斯、葡萄牙、瑞士、阿富汗和南非等地。许多过去和现在非常著名的面孔在画面中闪现:迈克尔-乔丹、C-罗纳尔多、罗杰-费德勒(费德勒新闻,费德勒说吧)、玛丽亚-莎拉波娃(莎拉波娃新闻,莎拉波娃说吧)、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朱建华、迈克尔-约翰逊、史蒂夫-普利方丹、勒布朗-詹姆斯、约翰-麦肯罗、鲁尼、乔恩-贝努瓦以及科比-布莱恩特等。广告还收录了很多令人赞叹的运动员故事,例如7次夺得环法自行车大赛桂冠的兰斯-阿姆斯特朗,并以南非著名赛跑选手奥斯卡-皮斯托瑞斯的故事为整支广告画上完美句号。

  “这则广告通过展现运动员斗志宣扬了那种‘Just Do It’精神的精髓“,耐克全球品牌营销副总裁Joaquin Hidalgo说,“快速切换的画面将观众带向那条遍布荆棘的旅程,其中还有各种级别的运动员们在比赛中都必须面对并克服的那些障碍。”

  电视广告将于7月19日在耐克亚太地区和美洲地区首播;7月25日起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等地区上映; 8月8日起在美国播出。广告分60秒和30秒不同版本,而配乐则采用了The Killers的歌曲《我所做的一切(All These Things That I’ve Done)》。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费德勒 | 莎拉波娃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