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助教承认18人名单无悬念 商瑞华恐放弃刘卅

  就在这份22人名单正式公布之前,记者获得了一份据称是最终决定的18人正式参赛名单。对比22人名单,门将翁晓洁、后卫王坤、中场谢彩霞和前锋刘卅并不在列。

  由于商瑞华目前正在国外观察中国女足小组赛最主要的对手瑞典队,因而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指挥前一场热身赛的国家队助理高荣明。
虽然对于这份名单,他并没有明确承认,但也没有否认。从高荣明的口风来看,这份名单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高荣明表示:“现在18人名单还不能说完全确定,像昨天比赛中曲飞飞的受伤,就影响了我们的计划,如果再发生类似的意外情况,名单仍可能会有所变化。”

  很多人认为,既然商瑞华已经出国又要在23日之后才返回,在他走之前,名单应该已经定下来了。对此,高荣明向记者解释说:“也不是,商指导在国外,我们也会保持电话联系,遇到情况会进行沟通。他会对球队情况有一个掌控,不是说他走之前就已经定好了名单,但大的构架肯定已经在那里了。”

  至于公布名单的具体时间,高荣明说:“规定的提交时间是23日,我们的公布时间不一定是之前说的22日晚上。我们还是尽量把时间拖后,毕竟这样能够更慎重一些,也可以应对更多的变化因素。当然,如果确定了,也可能提前一些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在采访过程中,高荣明曾两次询问记者,获得这条消息的准确时间。显然这说明,时间点对于消息的真实性是有直接关系的,也就是说在某一个时间点上,他们讨论了一些东西,确定了一些东西,正因为如此,如果是在这个时间点之后发布的消息,基本就是真实的。

  因而,高荣明指出:“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什么渠道发布出去的,所以也不太方便发表评价。总之,这个事情确实还是比较敏感,不好意思,实在不能说太多,希望大家还是等到正式公布的时候吧。”

  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来讲,中国女足的名单其实一直就不具有太大的悬念,大部分位置都是铁板钉钉的,只有若干替补位置上有着一些小小的分歧。

  7月16日,本报曾经分析过18人名单,对比眼下的这份,两者之间仅仅相差一人,出入之处只在于王丹丹和刘卅。

  但是结合商瑞华之后的说法也可以说明,他改变了之前的“6(后卫)+6(中场)+4(前锋)”的说法,表示也有可能“6+7+3”,加之中场小将娄佳惠也具备打前锋的能力,并且在与新西兰的热身赛上,由于韩端和徐媛都有病在身,她客串了前锋出场,因而商瑞华用爱将王丹丹取代刘卅的想法也很正常。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荣明 | 商瑞华 | 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