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夏季联赛火箭击败国王 3胜2负新秀勒内最为抢眼

  【本报讯】北京时间7月21日,NBA火箭队以98∶91击败国王,以3胜2负的成绩结束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此战丹特·格林拿下了22分,勒内21分7个篮板,布鲁克斯也拿下了20分8次助攻,麦克-哈里斯10分。

  国王也有3人上了20分,霍耶斯22分6个篮板,桑普森21分9个篮板,威廉姆斯20分9个篮板。

  火箭第二轮新秀勒内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不俗,不过他很可能要被“外放”到欧洲,令人惋惜。在比赛中,他仍然持续抢眼的表现,首节就有3次三分命中,本节还有1分50秒时,他投中第3个3分球后,火箭以20∶18超出。第一节他就有11分进账。(心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勒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