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奥运新军委内瑞拉瞄准前十 称中国女排不可战胜

    搜狐体育讯 委内瑞拉女排是奥运会的新兵,凭借着在预选赛的超常表现,她们从南美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收获了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机会。该队古巴籍教练托马斯•费尔南德斯近日表示,他有信心带领委内瑞拉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打进前十。

  费尔南德斯反复强调,委内瑞拉女排的平均年龄只有18岁,是一支名副其实的青年队,但是她们已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全队的着眼点是下一届伦敦奥运会。“除了委内瑞拉女排外,波兰女排的平均年龄是21岁,而其余的奥运参赛队伍的年轻队员只占到了40%至50%。我们是一支完全由年轻队员组成的,因此,她们还可以坚持到2012年奥运会,这也是我们全队的主要目标。”

  根据奥运分组形势,中国、美国、古巴、波兰、日本和委内瑞拉被分在A组,费尔南德斯分析,与委内瑞拉女排实力最相近的是波兰女排,首站与中国女排的对决毫无取胜的可能性,“小组出线对我们来说几乎不可能,但如果我们能够在小组赛击败波兰女排,我们便能在后面的9-12名排名中占据有利位置。”在北京奥运会,委内瑞拉女排将是中国女排的首个对手,费尔南德斯非常明白中国队的意图,他也坦言中国女排是委内瑞拉女排无法迈过的大山,“中国女排是奥运冠军,获得了无数次世界大赛的冠军,与她们对决,我们毫无机会可言,但我们可以在与她们的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这对我们以后的比赛非常有帮助。”

  委内瑞拉女排即将启程赴韩国,她们将在韩国进行8场热身赛,随后将正式抵达北京参加奥运会比赛。(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