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联友谊赛第一次打满全场 孙继海通过主帅考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谢联继续新赛季的第四场热身之旅,2-0轻松战胜当地球队斯托克布里奇,这场热身对孙继海意义非常,自正式转会谢联后第一次首发打满了全场。  ---您觉得继海能在谢联获得主力位置吗?

  尽管比赛于当地时间晚上八点才鸣哨开始,但仍然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由于谢联一线队刚刚在上周日结束欧洲的三场热身赛,因此和斯托克布里奇一役,绝大部分征战欧洲的主力均高挂免战牌,之前两场比赛中两次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孙继海得以首发,出任左后卫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加盟谢联后迄今为止所上场的三场比赛,孙继海分别以中场、右后卫和左后卫三个不同位置亮相。

  开场后谢联迅速进入状态,前锋小将尼克罗禁区内被对方门将绊倒,澳大利亚中场卡尼点球成功帮助谢联1-0领先。中场休息之前,谢联再次依靠点球把比分扩大,尼克罗自己操刀主罚,迫使斯托克布里奇门将判断方向失误。比赛接近尾声,孙继海成功发起一次漂亮助攻,前场左边路接中场队友亨德瑞横塞,孙继海接球后任意球大范围横传到禁区右路,球不偏不倚到右前卫沙姆脚下,后者一脚劲射被扑救成功。

  征战欧洲三场热身赛之后,在其他绝大部分球队主力缺阵情况下孙继海首发令人注目,主帅布莱克维尔解释了他缘何派孙继海上场的原因,“由于比其他队友晚归队集训一周,孙(继海)的身体状态仍然未到最佳,和斯托克布里奇这一场比赛出场最为合适不过。”

  第一场披挂谢联球衣打满了全场,90分钟孙继海的表现十分稳健和游刃有余,每次拿球时均显得非常自信,司职左后卫的他尽管面对斯托克布里奇这样名不见经传的球队,仍然相当谨慎小心,左路的防守几乎滴水不漏,鲜有攻到前场的机会,直到比赛临终场前后十分钟,在谢联2-0胜局已定的前提下,孙继海发动一次漂亮的左边路进攻,险些助攻得分,征战英超多年的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在和斯托克布里奇这场比赛中得以完全体现。

  三场比赛三个完全不同的位置,尽管对于新球队还处在适应当中,但孙继海已经发挥出了自己场上多面手的特点,之前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公开透露,能够打多个位置的孙继海,将在新赛季谢联冲击英超中不可或缺,而和斯托克布里奇的这场精彩表现,相信足以令布莱克维尔感到满意。(圆圆)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