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坚信卡卡将留米兰 安切洛蒂拒与同城死敌比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和皇马再度向卡卡发起攻势,小罗加盟米兰后,卡卡是否会离开圣西罗?7月22日,小罗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希望卡卡可以留在米兰,我期待着和他合作,当然,时间越长越好。

  过去几个赛季,切尔西、皇马一直都想从米兰挖走卡卡,米兰成功收购小罗,更让两大豪门看到卡卡出走的可能,之前《米兰体育报》曝料,切尔西甚至已经为卡卡准备了1.5亿欧元转会费!

  小罗身在巴萨之时,卡卡不只一次在媒体面前表示:“我和小罗在巴西国家队合作得很好,在米兰配合也不会有问题。”现在卡卡被卷入转会传闻之中,小罗也投桃报李,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米兰不是一个人的球队,也不是罗纳尔迪尼奥、卡卡、帕托三个人的球队,米兰是一个群体,不过我相信卡卡会留在米兰,我期待着和他在一起赢得更多锦标。”

  对于小罗、卡卡,最有发言权的还是安切洛蒂,安帅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对小罗寄予厚望:“罗纳尔迪尼奥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欠缺的只是状态,我相信奥运会可以帮助他找到感觉,罗纳尔迪尼奥很快就可以从过去几个月在巴萨时的阴影中走出来。”

  赞布罗塔、弗拉米尼、小罗,米兰三线实力都有所提升,安切洛蒂也特别对今夏的引援工作做出点评:“米兰引进了几名好球员,一名可以胜任两边的后卫(赞布罗塔),一名攻守平衡的中场(弗拉米尼),还有一名正在复苏的足坛现象。”

  同城的国米目前仅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小曼奇尼,但安切洛蒂拒绝将米兰和国米进行对比:“国米?我现在脑子里想的只有米兰,和上赛季相比,米兰阵容改进了不少,实力也有所提升,谁是最强的球队?球场上的结果才能说明一切。”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