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切尔西中国行 > 广药动态

今晚广药将斗蓝狮切尔西 德国队长巴拉克不露面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连续两年的7月下旬,广东奥林匹克中心都上演“广药VS英超”的好戏,继去年大战红魔曼联之后,已经从中甲升级为中超的广药中一队迎来蓝狮切尔西,今晚8时,好戏将准时上演。

  2007年7月27日晚,广药队在英超冠军面前输了三球,这一次,沈祥福学乖了,一心把重点放在做好防守,尽量做到少失球。自从中一队打完北京队的客场归来后,球员只休息了一天便进入了备战状态。全队上下都摩拳擦掌,打定主意与对手一拼。

  面对切尔西这样的强大对手,沈祥福表示会尽力打好比赛,争取让能比赛的球员都上场感受一下英超和冠军杯亚军的实力。“王小诗肯定打不了了,但猛龙还不好说,能不上尽量就不上,如果因为这一场比赛再弄伤了,损失就大了。”主帅的最后一句话,也许代表了不少中一队球员的心声。

  正如祥福所言,两队实力差距是明显的,胜负结果并不重要,为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才是关键。这一点得到了广药俱乐部董事长吴长海的赞同,“希望球员们不要太在意场上的比分,而是要欣赏双方的球技,但我们队要打出中一的风采,打出主场的气势,让球迷看了过瘾。”

  徐亮的任意球技术在中国足坛首屈一指,让他遗憾的是,去年和曼联的比赛,全队几乎没有拿到一个前场定位球的机会,让他英雄无用武之地。这一次,徐亮希望不要又一次失望而归,“如果这一场有定位球机会,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要知道,为切尔西把守大门的可是世界级门将切赫啊!”

  据切尔西方面透露,德国队长巴拉克将不会参加今晚的比赛,他很可能会在澳门和球队会合。由于21日抵达广州后的首堂训练课运动量过大,让切尔西部分球员出现了抽筋、轻微拉伤等情况,主教练斯科拉里昨日最终取消了一天两训的原计划,只在昨晚8时前往奥体中心进行广州站的最后一次适应训练。其实,和沈祥福一样,斯科拉里也不希望自己的球队在亚洲之行期间被伤病缠上,平安回英伦远比拉练赢球重要。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斯科拉里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