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来不来北京梅西没主意 巴萨俱乐部与阿足协激战

  实习记者 何晓敏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阿根廷足协公布了最终参加奥运会的18人大名单,梅西的名字赫然在列。但即便如此,谁也不知道在8月7日晚上的上海体育场里,究竟会不会出现梅西的身影——就连梅西自己也不知道!在巴萨俱乐部和阿根廷足协的战斗中,梅西被夹在中间,现在他所能做的,唯有等待。

  自从阿根廷足协将梅西列入奥运名单的那一天起,关于梅西的争论就没有间断。由于北京奥运会与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撞车”,巴萨俱乐部坚决不放梅西参加奥运会。然而,作为奥运会男足比赛的卫冕冠军,阿根廷足协的态度也同样坚决。

  在本周一巴萨俱乐部前往苏格兰爱丁堡备战冠军联赛资格赛的阵容中,人们发现了梅西的身影,这似乎意味着阿根廷足协在这场争夺中败下阵来。可是第二天,在阿根廷足协公布的奥运会18人大名单中,人们又发现了梅西的名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梅西到底应该在哪里?应该继续留在苏格兰,还是拿着他早就买好的那张飞往日本的机票与阿根廷国奥队会合?

  梅西的母亲塞莉亚·梅西在阿根廷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的情况简直一片混乱:“他也不知道接下去该怎么办……巴萨俱乐部没有和他谈论过参加奥运会的事情,所以他还在等待俱乐部和阿根廷足协达成一致。”梅西作为适龄球员,巴萨本该放行,但巴萨显然利用了梅西重感情的性格,对之进行心理攻势,同样辅于提高待遇等诱惑手段,成功拖延了战局。

  由于巴萨俱乐部和阿根廷足协的执著,争夺梅西的“战争”甚至惊动了国际足联和国际奥委会。现在距离阿根廷国奥队的首场奥运比赛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除非梅西动身前往日本与阿根廷国奥队会合,不然,在这之前,谁也不知道梅西八月份的去向到底是哪里!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