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纳瓦罗伤后首训 古蒂欢迎C罗猎豹投皇马(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0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23日,皇马全队继续在奥地利的伊尔德宁进行备战新赛季的集训,令人惊喜的是,在欧洲杯之前左脚踝重伤的卡纳瓦罗已经开始了第一次恢复性训练。虽然新赛季很有可能是意大利人在皇马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但他伤势恢复速度之快,对皇马来说绝对算是好消息。

  和欧洲杯期间不同,卡纳瓦罗已经扔掉了拐杖,当天他更多时候是在器械边上进行力量的恢复训练,当然意大利人当天还是在场上进行了15分钟的慢跑和简单练习。用《阿斯报》的话来说,卡纳瓦罗的恢复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而皇马的医生费尔南德斯和两位体能训练师马丁内斯和卡洛斯接下来将帮助他尽快重返赛场。

  当天训练结束后,古蒂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皇马副队也对俱乐部传闻中购买的两名球员C罗和埃托奥表示了欢迎。古蒂说:“皇马需要优秀的球员加盟,而C罗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到来不会影响球队的气氛,就算他的工资比其他球员多,作为一名世界最优秀的球员,这也是他应该获得的。如果有C罗这样的球员,皇马有更多的机会赢取很多冠军。”

  对于昔日皇马的弃将埃托奥,古蒂也认为猎豹如果重返伯纳乌,不会存在太大的障碍。“埃托奥以前在皇马效力,如今他已经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和他关系不错,如果他能回到皇马,将给球队带来很多。埃托奥要是能在皇马进很多的球,之前那些对他有成见的球迷照样会支持他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