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布拉特致信支持球员参赛 梅西征战奥运再现曙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近来欧洲俱乐部拒绝放行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一事惊动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23日时,他致信下属的各个机构再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坦言俱乐部不应该阻挠球员参加奥运会,尤其是23岁以下的球员更是应该无条件放行。

  一直以来,AC米兰,巴萨等俱乐部拒绝放行球员参战北京奥运的行为也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俱乐部坦言,奥运会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正式比赛,因此不在绝对放行之列,因此这也导致卡卡、梅西、罗比尼奥等球员可能无缘北京奥运会。而AC米兰为了将此事再度扩大,直接让卡卡接受手术,彻底无缘奥运,接着皇马效仿了这一招数,罗比尼奥也是挥泪告别。

  对于这些事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23日致信各个机构重申了国际足联的态度,他在信中说道:“尽管奥运会不在正式的比赛项目里面,但并不表明他不重要,尤其是23岁以下的球员,俱乐部应该无条件的放行,这适用于任何一家俱乐部和球员。”

  而与此同时的是,欧洲14家俱乐部联盟的轮值主席鲁梅尼格则也站出来表示:“是的,奥运会不在绝对放行之列,我也认为不放行也不违反国际足联的规定,但我还是想表明自己的态度,我们应该支持球员参加奥运会,哪怕是那些重要的球员。”

  两大机构的领导人均站出来表明自己的态度,支持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这说明像梅西这样的球员应该参加北京奥运会而且是无条件放行才对,但唯一的疑问是,不知道他们的意见有没有用,强硬的巴萨会屈服么?(搜狐体育 inter)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