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尚未放弃夸雷斯马 埃辛同胞恐成兰帕德替身

  米兰和小罗是数次峰回路转,而国米在转会市场上则是瞬息万变。从兰帕德到夸雷斯马再到阿隆索,现在最有可能加盟的变成曾经在意甲积累了足够经验的加纳国脚蒙塔里。

  周一莫拉蒂参加完Saras会议后开了绿灯,周二布兰卡和奥利阿里与蒙塔里的法国经纪人皮维图、还有2002年把蒙塔里带到意大利的维格雷利会面,双方迅速敲定了为期4年、年薪在180万-280万欧元之间的新合同。
但国米和蒙塔里所在俱乐部朴茨茅斯还没正式谈过。朴茨茅斯通过雷德克纳普说了一些官方程式上的废话,“我们不知道国米对蒙塔里有意,蒙塔里不卖!他是我们拥有的最具才华的球员之一,无论哪个意甲球队看上他,都该先和我们打个招呼,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先会球员后会俱乐部,是国米的一种霸权型市场策略,买基伏、苏亚佐时都如此。方法无所谓,只要结果好就够了。

  蒙塔里的转会费预计在1500万欧元左右,去年他从乌迪内斯到朴茨茅斯身价1200万欧元。国米相中他有5年意甲经历(2002-2007赛季效力乌迪内斯),有42场国家队经历,年轻(24岁),身体条件优越,被称为维埃拉二号,穆里尼奥认为他的特点介乎兰帕德和埃辛之间。意大利媒体对这宗转会抱有疑问,国米中场不缺这种身体好的球员,干嘛还要再叠加一个?他没有兰帕德那种气质和进攻才华。这样就把夸雷斯马——又一边锋的加盟提到日程上来,如此国米的中前场更平衡。

  国米一直没放弃夸雷斯马,穆里尼奥先召唤:“他会愿意来的,拥有他是个不错的选择。市场8月31日才结束。”这样的话实际上是让国米快点行动。菲戈又在葡萄牙电视台表示:“欢迎他!他在波尔图赢了那么多,是时候转变一下了,人生需要不断优化。”夸雷斯马和波尔图已经闹僵,球队3场热身赛他才替补出场打了20分钟(对汉诺威),最近的一场连场地都没进。周一球队飞回老家时,他马上以个人事务为由回到里斯本。他经纪人门德斯(也是穆里尼奥和德科的经纪人)周一到了米兰,可布兰卡等人忙着蒙塔里转会没和门德斯见面。国米高姿态地握有主动权,他们坚信波尔图会通过夸雷斯马的转让而去购进球队缺乏的一个前锋和一个中场,他们也早和夸雷斯马本人协定了4年、年薪250万欧元的新合同。波尔图又愿意降价:从起先的4000万欧元减价到2500万欧元,但国米不想花费超过2000万欧元。目前处于焦灼状态,看谁先挺不住,国米有可能租借贝利一年完结这桩交易,贝利对去波尔图表示接受,“那是个伟大的球队,去那里我毫无问题。”

  有结果的市场行为中,国米也很积极,他们把1988年出生的年轻前锋里巴斯以150万欧元卖到法国乙级球队迪乔内。里巴斯2006年率巴西俱乐部尤文图德获得维阿雷奇奥青年联赛冠军,转会国米,只有一次出场,今年1月杯赛对恩波利。布兰卡在多次亲临现场考察后,购进了瓦斯克达伽马的16岁巴西中锋科蒂尼奥,花费400万欧元。科蒂尼奥随后两年还将在达伽马效力,年满18岁后降落国米,达伽马主席迪纳米特很满意:“这种方式对我们都好,我把科蒂尼奥看做新帕托!”和科蒂尼奥交好的罗比尼奥曾建议皇马赶快行动,但输给了国米,科蒂尼奥被认为是南美最杰出17岁以下少年。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塔里 | 兰帕德 | 贝利 | 门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