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瓦伦内乱催生3大王牌离队 比利亚落户西甲双雄?

  上赛季负债接近3亿、球队内讧到极致的瓦伦西亚俱乐部,在电信业巨头胡安·比利亚隆戈正式顶替索莱尔出任俱乐部主席之后,凭借注资4亿欧元让球迷们看到了蝙蝠军团东山再起的希望。但是,周二的《马卡报》却突然爆料:俱乐部新旧内阁之间的纠纷,仍然折磨着蝙蝠军团,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就是:一度被俱乐部确定要留下的三大球星比利亚、席尔瓦和华金,很可能再度被挂牌。

  尽管不久前比利亚隆戈刚刚公开向球迷做出承诺,席尔瓦、比利亚和华金,谁都不会离队,因为俱乐部会不惜血本挽留自己的镇队之宝,但仍然是俱乐部大股东的索莱尔则更倾向于“自给自足,球队保持在一个中流水平即可”。瓦伦高层当中,尽管前任主席索莱尔和俱乐部大股东之一的索里亚诺一直相互敌视,但在反对比利亚隆戈“激进化建队”的立场上却罕见的达成了一致。在上述两股势力最新较量中,比利亚隆戈败下阵来,此刻蝙蝠军团的状态又回到了今年5月。

  《马卡报》称,索莱尔明确表态,要求比利亚隆戈首先以不低于4000万欧元的价钱卖掉比利亚。上周四俱乐高层会议之后,同样被瓦伦挂牌的还有席尔瓦和华金。西班牙媒体认为,欧锦赛第一射手很有可能落脚伯纳坞——因为此前弗格森已经明确,就算曼联放行C·罗,也要等到2009年之后,而皇马一直希望有一个前锋能够接替范尼。当然,诺坎普也可能成为比利亚的下一站,因为巴萨如果成功将埃托奥卖掉,瓜迪奥拉也希望得到一个中锋,何况在国家队里,比利亚与巴萨中场的配合就十分默契。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索莱尔 | 隆戈 | 华金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