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奥运“绿色通道”已开启 首都机场特设专用通道

  □记者 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 奥运“绿色通道”近日已经开启。奥运期间,首都国际机场将迎来近10万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首都机场为此在检验检疫、海关边检、交通服务等环节上特设奥运专用通道,方便他们快速入境并前往目的地。

  假如是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在入境处要准备好奥运会身份注册卡(OIAC)、护照和入境卡等,走奥运专用通道。在通过检验检疫区时,如有皮疹、发热、寒战、咳嗽、腹泻、呕吐等症状,请向检验检疫官员报告,如果来自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黄热病地区,需要向检验检疫官员出具黄热病预防接种证书。托运行李中如有比赛用枪支弹药,还需到专门的区域办理海关和边防手续。入境后的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可根据志愿者的引导来到航站楼外,按相应客户群上车,前往奥运村、媒体村或下榻宾馆。

  另外,北京奥组委专门在首都机场设立证件激活中心,在提交有效身份证件和待激活的身份注册卡,经工作人员核查后即可办理激活手续。同时也可前往奥林匹克总部饭店激活,NOC代表团成员可前往奥运村激活,媒体记者可前往媒体注册中心激活。各竞赛场馆注册办公室,也可以提供证件激活服务。奥运会的“绿色通道”可谓“条条大路通罗马”。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