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哈迪药检阳性恐无缘奥运 "妈妈选手"或代其出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美国奥运选拔赛上表现出色的小将哈迪,日前在一次药检中呈阳性,她的北京奥运之旅因此蒙上了一层阴影。

  美国奥运选拔赛尿检结果最近公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女子100米蛙泳冠军21岁小将哈迪的A瓶尿样呈阳性。美国《游泳世界》杂志官网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一事件。美国游泳队主教练马克-舒伯特以及哈迪的分管教练都没有立即就该事件表态。

  NBC电视台第一时间在其官网的奥运频道上报道了这一事件,并指出哈迪的B瓶尿样同样是呈阳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哈迪可以向美国仲裁协会和体育仲裁法庭上诉。由于奥运会两周后便召开,哈迪可以直接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但它做的是终审判决。通常,第一次使用禁药将被禁赛两年。

  哈迪凭借在奥运选拔赛上的出色发挥,已经入选了本周二公布的美国奥运会的大名单。哈迪的名字出现在了100米蛙泳、5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接力的名单中。哈迪在兴奋剂事件曝光之前,对奥运会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如果你在一个月之前告诉我,我将获得三项比赛的奥运资格,我肯定不敢相信。我现在对未来充满期待。”

  哈迪一直被认为会是北京奥运会蛙泳奖牌的有力争夺者,而且在女子400米自由泳接力中被寄予厚望,她甚至被曝有可能出现在400米混合泳接力的名单中。但现在,哈迪的奥运梦可能化为泡影,如果哈迪上诉失败,她将被从美国奥运会代表团名单中除名。那样的话,41岁的“妈妈级选手”托雷斯将代替她出战50米自由泳,扬德里克将代替她出战100米蛙泳。

  哈迪凭借在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的完美表现,首次吸引世人的注意,她在100米蛙泳的比赛中以1分6秒20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对于美国游泳队而言,如果在北京奥运会上失去哈迪,无疑会对整体实力造成不小影响。(搜狐体育 吉祥)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