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队出征奥运名单揭晓 广东妹陈夑霞领命出征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任馨媛) 日前,有消息称中国男女举重队最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正式名单已经揭晓,并没有出现之前呼声很高的广东名将陈夑霞,取而代之的是湖南籍小将杨炼。对于已经入选北京奥运会大名单的陈夑霞来说,这个突然落选的消息显得有点残酷。

不过,经过记者多方证实,陈夑霞依然是女举48公斤级的正牌人选。

  在听闻陈夑霞落选消息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国家体育总局摔揉中心马文广主任,马文广颇为激动地说:“谁告诉你们陈夑霞落选奥运名单了?以我说的为准,现在名单都还没有确定呢!你们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在电话里,他再三重复现在的正式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陈夑霞仍然在国家队备战奥运会。他希望外界猜测不要影响到队员的训练和备战。

  陈夑霞的教练马文辉目前正带领着他的爱徒在北京进行训练,马文辉以训练繁忙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从陈夑霞的启蒙教练钟成灿那里我们得知,陈夑霞目前的情绪状态非常好而且训练也非常正常。他猜测可能目前陈夑霞都还不了解事情的具体情况,“她现在仍然在全力备战奥运,力争为举重队拿下首金!”对于陈夑霞落选一事的传闻,钟成灿显得十分震惊:“我是22日听到的消息说小霞可能因为受伤上不了奥运会了,但是据我所知她的伤势根本不是问题,只是很小的拉伤而且很快就能恢复的,根本不会影响到奥运比赛!”他认为在奥运选拔赛上有着过人表现的陈夑霞的落选显然不太符合常理。“非常意外,无法想象!”在采访中,钟成灿多次强调。

  至本报截稿前为止,记者得到最新消息:在多方的努力之下,陈夑霞最终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女子48公斤级举重的正牌人选。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将在今天早上9点正式公布中国男女举重队最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名单。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成灿 | 马文广 | 马文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