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 美国男篮北京奥运热身系列赛 > 美国男篮动态

梦八球员评分:科比基德合璧 内线两悍将刚及格

梦八VS加拿大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男篮奥运挑战赛上,“梦八”120-65狂屠加拿大,赢得了今夏首场热身赛的开门红。

  四节具体比分为(梦八在后):24-30、38-6、33-20、25-9。“小皇帝”詹姆斯因伤缺阵。梦八6人得分上双。我们不妨为“梦八”每位球员打分,以直观的数据考量每位球员在本场比赛的发挥(10分制)——

  8.8分-科比、韦德:科比全场砍下15分,韦德则贡献全场最高的20分。这两个人是梦八表现最好的,科比的贡献绝不仅仅是得分,他在中场一次一防一的抢断后快攻,在最后一节又甘当肉盾去造英格利什撞人,虽然最后被判阻挡,但科比的防守是打乱加拿大节奏的关键,毕竟在首节美国祭出极限跑轰的时候,体力充沛的加拿大并未落下风,科比的防守和关键时刻的3分帮美国男篮第二节很快拉大分差。然后下半场,科比相当一部分时间都在休息。韦德从开场就3分、突破不断,成为了球队的第一得分手,如见06年总决赛的“闪电侠”。

  8.5分-安东尼、里德、基德:安东尼还是那个射手,在国际篮联的规则下,他也能在篮下强攻,补篮,比在NBA更如鱼得水,最终也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里德替补上场依然像之前在国家队一样是球队最好的射手,3分球8投6中,也贡献了20分。而基德则几乎没怎么得分,但他从开场就将美国的进攻节奏带入了极限跑轰,而且他控制的比赛中失误比德隆、保罗在场时更少,他还是那个精神领袖,而且有几次助攻和长传都注入了职业生涯的精华。

  8.2分-德隆-威廉姆斯、保罗:05控卫双雄被老K同时放在场上,两人大秀传球和得分技巧,在第三节最后一分钟,德隆和保罗接连上演迷踪步、晃晕防守者,然后得分,让基德也在板凳上起身拍手称快。不过和基德操纵比赛下的华丽流畅整体感,以及个人传球表演也和团队进攻完美结合不同,分别砍下14分和11分的德隆、保罗的表演秀多出现在个人单打时,这也像二人赛前所说的那样,“近些天一直在揣摩基德比赛中的行为。”不过保罗也贡献了8次助攻。

  7.5分-普林斯、波什:这是一场全面爆发的比赛,美国队主力得分手和控卫的出色表现相差无几,但波什做为大多数时间在场上的内线球员,表现则不那么抢眼,篮板被对方内线有多次前场篮板二次进攻的机会,盖帽等防守优势也没发挥出来,不过和霍华德、布泽尔相比,在基德、保罗这种跑轰玩到极限的打法下,波什是内线唯一能跟上节奏的球员,还有一次跟进暴扣和补扣的表演,但在投篮命中率上表现一般。而普林斯则在替补作战不长的时间内,在第二节连续命中两记3分,出色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6.0分-霍华德、布泽尔:老K助教、德安东尼助教的美国男篮铁了心将小球玩到底,霍华德和布泽尔在场上时则完全脱节,其他人也没有因他俩在场上而放慢节奏,两人在场上无所适从,即便和德隆最后几分钟一起战斗时,布泽尔上来就是一次失误。而霍华德首发上场,同样无法站住位,无法担任内线稳定得分点的重任。老K很快换上波什,在国际规则下,在跑轰体系中,霍华德无法发挥要位、单挑等优势。他俩和梦八战术体系完全脱节,即便美国大胜,二人的表现也只能说是及格。(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与韦德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基德 | 科比 | 德隆 | 波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