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50岁老将临危成功救场 WCBA球员创出场年龄新高

  50岁的女人出现在WNBA赛场上会打成什么样?昨天一位了不起的女球星给出了答案。

  在昨天的WNBA常规赛中,底特律震动队客场61比79不敌休斯敦彗星队。前天刚与震动队签下7天短约的50岁ESPN评论员、名人堂球员南希·里比曼,9分钟内贡献了2次助攻,外加两次失误。
50岁的她也创下了WNBA出场球员的年龄新高。

  由于主力纷纷禁赛或因伤退赛,第四节震动队翻盘无望,索性派出最老的里比曼领衔后场。终场前1分16秒,里比曼送出一记漂亮的助攻,现场观众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对于这个球,里比曼自信地说:“当我老得坐在轮椅上时,我仍能传出这样的球。”

  在周二爆发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中,5名震动队队员被禁赛,主力前锋福特遭受严重膝伤,赛季报销,所以震动队主帅兰比尔将竞技能力保持得相当不错的里比曼招至麾下。昨天赛后,见惯了大场面的兰比尔大赞里比曼:“她比我想象的还好,我们的队员都充分融入到她的进攻体系中了。”(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