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履行情报员职责 绝密谍报令国奥队弃满期待

  尽管失去了中国国奥足球队的指挥权,但是对上级安排的“谍报工作”杜伊科维奇还是相当尽力的。在观看了比利时国奥队与荷兰国奥队的热身赛后,杜伊科维奇第一时间回到北京,随即转机飞往长春,与国奥队会合。显然,杜伊科维奇正在认真履行着自己“情报员”的职责,而整个国奥队教练组也对杜伊科维奇所收集的有关比利时国奥队的第一手情报非常期待。

  杜伊科维奇认为,同参加欧青赛时相比,比利时队的变化不是很大。比利时队是一支整体实力不错的强队,但该队也有着明显的弱点,那就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抵达长春后,杜伊科维奇向国奥队教练组表达了自己的上述观点:“比利时队虽然整体实力很强,但对于中国国奥队而言,比利时队绝对是一支能够战胜的球队,问题的关键在于,比赛之前如何针对对手的弱点去认真准备。”

  据记者了解,在拿到杜伊科维奇带回的“情报”后,执行主教练殷铁生将和杜伊科维奇一起,结合比赛录像向国奥队队员讲解比利时队的技战术特点,力争拿下这个小组出线道路上必须“清除”的对手。据悉,比利时国奥队将于27日到烟台开始奥运会的最后备战,在那里,该队将与一支韩国俱乐部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