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爵士控卫疑获人事特权 德隆要为犹他冲冠留班底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犹他爵士队的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目前正在帮助美国男篮备战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如果不出什么太大意外的话,在8月份德隆-威廉姆斯就能够帮助美国男篮戴上奥运会的金牌。除了即将来临的奥运会男篮比赛之外,现在的德隆-威廉姆斯还牵挂着爵士队的球队建设问题。

  德隆刚刚在两周多之前与爵士队签订了一份巨额合同,这份合同将会让德隆为爵士队效力至2013年,而在此期间他将会拿到总金额为7000万美元的薪水。在得到顶薪合同之后,德隆-威廉姆斯更希望球队能够在未来几年当中有出色的表现,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外都是如此。

  “希望我们今年能够在防守一端做得更加出色一些。”威廉姆斯说道,“我觉得这一点是我们取得成功的重大关键之一,我们要朝着正确的方向去赢得总冠军,因为我们在得分方面不存在多大问题。”威廉姆斯补充道,“我们这支球队其实并没有出现过什么大问题,我们的战术执行力相当不错,主教练安排的进攻计划我们完成得相当不错,我觉得我们需要在防守一端打出我们自己的品牌来,我们需要在这方面比以前做的好的多才行。”

  德隆作为爵士队年轻一代的代表人物显然得到了爵士队高层的青睐有加,据犹他当地媒体报道,德隆与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关系相当密切,德隆甚至都到了可以在人事问题上向爵士高层“直谏”的地步。德隆自己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在某种程度上承认了这一点。“大约一年半之前,凯文有来问我对于在球队当中如何用人的问题,当然我不是一个态度比较专断的人,告诉他‘要来这名球员,不要那名球员’。但是,我还是会以比较谦卑的态度给他提出一些小建议。”德隆-威廉姆斯说道。

  然而,德隆-威廉姆斯为爵士队争取未来可能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老将的工作实际上在此之前就已经展开了。就在德隆-威廉姆斯得到巨额续约合同的同一天,他就对球队全明星级的大前锋球员卡洛斯-布泽尔表达了善意,他希望布泽尔在未来合同期满之后能够续约,继续留在爵士队,与自己联手为爵士队共创美好未来。

  其实,不单单是布泽尔,还有爵士中锋梅米特-奥库和外线射手科沃尔,他们两人到明年夏天合同都是即将到期,看来一心为球队着想,想要帮球队留住基本框架、在未来冲击总冠军的德隆-威廉姆斯恐怕要费一番口舌,在爵士高层面前好好发挥一些他的“直谏”特权,说服爵士高层争取留住这些精兵强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威廉姆斯 | 布泽尔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