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篮协召开钻石杯发布会 尤纳斯决定姚明上场时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 中国男子篮球队抵达南京备战钻石杯比赛,这是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之前的最后热身赛。中国男篮在抵达的下榻南京古南都酒店后,与下午4点中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领队胡加时和助理教练郭士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胡加时再次强调了男篮在奥运会上的目标,胡加时说:“这次奥运会分组的情况大家有目共瞩。小组赛对手实力强大,男篮的形势严峻,届时比赛一定会很艰苦。但是这不影响我们全力冲击前八的目标,我们在此基础上还会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  

  而助理教练郭士强在发布会上就姚明伤势的问题做了一番解答,郭士强说:“姚明恢复的不错,已经确定可以参加比赛,这次钻石杯的比赛肯定会上场,不过具体的上场时间还是由主教练尤纳斯决定,我没有发言权。”

  紧接着郭士强补充道:“姚明回归国家队的时间并不太长,在和队友间的磨合上还有些欠缺,他也还没有到最佳的状态,但是他的伤病基本没有问题,可正常的训练。”  

  本次钻石杯一共有六支球队参加,除中国男篮之外,还有澳大利亚男篮,安哥拉男篮,伊朗男篮,阿根廷男篮,塞尔维亚男篮,塞尔维亚男篮依然是由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青年军组成。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姚明 | 塞尔 | 胡加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