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预计首发:姜宁边路顶替崔鹏 两超龄需为己正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国国奥队将和塞尔维亚国奥队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从目前搜狐体育了解的情况来看,国奥队的首发阵容基本确定,除了在左前卫位置有所调整外,中澳战的首发阵容将全部保留。

  殷铁生以执行教练的身份全面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后,国奥队的首发阵容也随之确定;中马之战和中澳之战国奥队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大,只是在左前卫的位置有所调整,崔鹏还是姜宁,谁是左前卫的第一人选,目前是国奥队最大的悬念。

  尽管最近的训练课一直封闭,但国奥队的一些训练内容还是被记者获悉,球队的主力阵容目前基本确定。门将位置,邱盛炯在和刘震理的竞争中占据了先机,如果没有重大失误,将肯定是奥运会的主力门将。

  后防线上的人员没有任何的悬念,谭望嵩和苑维玮负责两个边路的防守与进攻,这两天的训练课,殷铁生一直在重点强化两名球员的套边和跑位;中后卫是李玮峰和冯潇霆的组合。

  中场方面,尽管崔鹏在此前的热身赛表现不错,但边路下底的能力还是有所欠缺,这也让殷铁生决定再次考察一下姜宁,郑智和周海滨依然会以双后腰掌控国奥队的进攻和防守;右前卫位置则是蒿俊闵,目前郑智的状态依然是个谜,明天的比赛郑智将踢满全场,目的非常明确,就是拉拉郑智的体能状态。

  前锋线上,韩鹏和郜林的组合将成为第一选择,郜林的状态正好,韩鹏的状态则依然处在调试状态。(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长春)

  国奥队预计首发:

  守门员:邱盛炯

  后卫:苑维玮、李玮峰、冯潇霆、谭望嵩

  前卫:姜宁、郑智、周海滨、蒿俊闵

  前锋:韩鹏、郜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韩鹏 | 殷铁生 | 崔鹏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