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今晚进行最后热身 面对强队期待取得四连胜

  今晚,国奥队在长春与来访的塞尔维亚国奥队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这场比赛是国奥本期集训以来第四场热身,前三场热身赛国奥队全部获胜,不过,今晚的对手却是最强的热身对手。

  与塞尔维亚队的热身,国奥希望达到两方面的目的。
其一,检验国奥已经确定的11人首发名单。这套阵容以三名超龄球员和2005年世青赛的班底为主,除了个别位置进行微调,以及将菱形中场变成平行站位之外,执行教练殷铁生还是在执行杜伊的战术思路。其二,拿塞尔维亚练兵,把对手当成了比利时国奥队的假想敌。而新西兰和比利时都是国奥小组赛的重点对手。因而,今晚中塞之战的备战价值很大。

  为了激发国奥的斗志,这场热身赛国奥还能获得50万元的出场费。国奥队打完今晚的热身赛后,也将转赴沈阳入驻奥运村。值得注意的是,已经沦为情报员的杜伊也回到国奥队中,他带回了国奥小组赛对手比利时队的情报。从杜伊昨天亲自观摩训练的情形看,他对国奥队还拥有一定的话语权。“我会把我的想法告诉教练组。”杜伊赛前对外发布了这样的信息,或许意味着他仍是国奥战术的制定者之一。本报记者梁军

  (特别提示:今日19:45央视奥运频道直播中国国奥VS塞尔维亚国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