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法国期待水上项目再丰收 热赞青岛奥运服务周到

  体坛网通讯员法语球探报道 法国与现代奥林匹克运动有着很深的渊源。被誉为“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之父”的顾拜旦先生就是法国人。作为体育强国法国在亚特兰大奥运会金牌数位居中国之后列第五,悉尼与雅典奥运会则分别排在第六和第七位。

法国队的优势项目集中在游泳、击剑、帆船、马术和柔道这些传统强项上。本届奥运会,法国队信心十足,奥运会帆船队已在青岛进行训练,而且对青岛奥帆场地非常适应。

  法国队的水上项目一直是他们的优势,今年奥运会开幕式,法国队的旗手叫托尼·艾斯坦盖,是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冠军得主。08奥帆赛,法国帆船队也希望能出现可以像艾斯坦盖这样的人物。

  在国际帆船联合会(ISAF)官方网站公布的名单中,法国选手福斯丁□梅雷特则希望能在帆板米氏级的比赛中卫冕。青岛奥帆赛,法国已经进行全力备战,他们对东道主的服务非常满意,他们的餐饮、食宿将全部交由东道主安排。

  法国帆船运动员在青岛有深切的感触,现代化进程发展十分迅猛,奥运会给了青岛一个更好的机会。在技术层面上,青岛的交通和电信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更值得注意的是,人们在精神层面的进步,很多奥运志愿者专门学习外语帮助外国友人。

  法国星级帆船运动员兰博(Rohart-Rambeau)也对青岛表达了好感:“我沿着海边的道路跑着,路过一个中国的旅游市场,在那儿人们正将前一晚上打捞在沙滩上的浒苔装袋,环卫工人在尽职的清理人行道上残留的污渍,与此同时所以的准备工作都在进行着.”

  法国驻华使馆奥运协调参赞杜达鹰在北京向记者透露,法国队将有310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杜达鹰表示,据他保守估计,法国在本届奥运会上所获的奖牌数将超过雅典奥运会的33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达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