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程菲淡看“程核心” 有信心夺得女团和跳马冠军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程菲一进奥运村升旗广场,就坐到椅子上,脱下旅游鞋,穿上自己带来的拖鞋。她说:“这套服装虽然好看,但我穿得不习惯,蛮憋人,还是运动服舒服。”

  程菲对奥运村的最大感受是“好大呀,不会让我们走着出去吧?那会走很长的路。

”得知村内有专车接送时,她才放下心。身为队长,媒体都称程菲是全队的“程核心。”但她对此不以为然:“队友虽然都比我小,但个个有主见、有冲劲,大家很团结,我不过是比赛经验多一些。”

  奥运村让程菲具体感受到了主场气氛。她说:“与我参加的上届奥运会比,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训练水平不同了,队友全换了,也不用倒时差。在家门口比赛,语言、生活、训练方便多了,压力自然会大一些。”

  展望即将开战的奥运会,程菲对拿下女团和跳马冠军很有信心,但对自由操的冲金则出言谨慎:“世界上有几个对手都和我的实力相差不大,主要是看谁在赛前调整得好,看临场谁发挥得好。” (本报北京27日电 记者 彭青)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