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对手盛赞阿根廷男篮 伊朗主帅:这是场艰苦比赛

阿根廷VS伊朗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在钻石杯首场比赛中,伊朗男篮71-81不敌南美亚军阿根廷,遭遇首场失利。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朗知名球员萨马德与主帅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以下为具体内容:

  萨马德:阿根廷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他们球队个人能力不错,我们失误过多,这是第一场比赛,失误也是正常的。

  提问:上下半场的进攻好像不太一样,下半场遭到了阿根廷的堵截。

  萨马德:阿根廷的防守不错,上半场我们达到了一定效果,但下半场的压力过大,我们不能持续得到很好的手段。

  提问:你认为阿根廷的防守是一个什么样的变化

  萨马德:他们给了我们外线很大的防守压力,这也是策略的一个变化,这也是突破分球不是很奏效的原因。

  伊朗主帅: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手是奥运会的卫冕冠军,这也是双方的实力差距体现。钻石杯之前我们也打了NBA的夏季联赛。阿根廷队有6个NBA球员,我们缺少经验,而且没有一名国际球员。我们来到这里打比赛就好像打奥运会的比赛,我们面对非常强的对手,可以很好的磨合球队。对手对于钻石杯的比赛是一种磨合,而我们不一样了,伊朗有许多有潜力的球员。

  提问:伊朗队的奥运会目标是什么?

  伊朗主帅:我们没有过多的希望,积累经验。真正目标是2010年世锦赛的入场券。为了这个目标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各地训练。六个月前还有一个球员不幸去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吉诺比利后仰跳投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