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冯潇霆周海滨为何遭弃 国奥阵容调整另有隐情?

    搜狐体育讯 中塞之战,国奥队小组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可惜首发11人名单中并没有看到冯潇霆和周海滨的名字,这也让现场记者广泛猜测,因为此前球队对外的训练早就确定了首发阵容,难不成国足中卡之战的迷团再次降临到国奥队。

  拿到中塞之战的首发名单,发现冯潇霆和周海滨都不在主力阵容之列,本以为两人会进入替补名单,但在看台上,记者看到两名球员正在主席台上落座,完全没有任何比赛的意思,这也使得不少跟踪采访了国家队的记者疑惑重重?难不成周海滨又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难不成中卡之战的天津迷团再次降临国奥?

  比赛结束后,带着这个问题记者询问了执行教练殷铁生,殷指导解释说:“冯潇霆和周海滨没上场比赛主要是两方面原因,第一、两名球员目前都有些小的伤病,出于保护队员的角度,让他们休息一场;第二、这毕竟是一场热身赛,考虑到其他球员的状态也需要考察,所以让一些主力队员进行休息,也是正常的。”

  殷铁生的话很好的解释了冯潇霆和周海滨无法出场之谜,不过记者了解其实国奥队真正玩的还是障眼法,因为这是奥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比赛,所以国奥队并不希望暴露全部的实力,比如让球员的号码乱穿,让一些主力队员休息,这些都是经常使用的方法。

  同时国奥队也在看台上观察着同组对手是否派情报人员进行录象,不过现场记者观察,除了澳大利亚的助理教练到了现场,新西兰和比利时两队并没有侦察中国队的意思。(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