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75小时日本之旅 将对阵亚洲冠军浦和红宝石

    搜狐体育讯 慕尼黑和东京:超过10000公里的航程,12小时的飞行还有7小时的时差——“这次绝对是时间紧迫的,”在开始75小时的日本之行前经理赫内斯表示。

然而这恼人的旅程里面因为有一场和合作伙伴浦和红宝石的比赛而让人值得期待起来。这也是双方自2005年以来第3次比赛了。

  “如果你希望自己成为一名全球知名的球员,那么你就有的时候就必须去面对全球性的对手,”赫内斯说,本次前往日本的拜仁人员达到了39人。在球员方面,除了受伤的里贝里,托尼,博罗夫斯基,德米凯利斯和布特,以及参加奥运会的索萨和布雷诺之外所有球员都前往了亚洲。另外,二队的艾基奇和穆勒都跟随球队搭上了日本的航班。

  毫无疑问,这次旅程的时间并不是特别的合适,”克林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说,但是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将事情调节到最好。“我们非常尊重和浦和红宝石的合作关系。”克林斯曼说。“这次旅程在一年多以前就已经确定好了,而那个时候没有人知道欧锦赛将会进行成什么样子。”

  主教练之所以开心的原因是这次的旅程至少包含了一场真正体育挑战。周四(欧洲中部时间12:30PM),浦和红宝石坐镇主场迎接拜仁的挑战,这也是拜仁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10天之后,拜仁慕尼黑将前往主场挑战红白埃尔福德,那是德国杯本赛季的第一轮的比赛。“因为日本人的球队正好是在赛季中,所以他们将会有一个很好的状态。他们是亚洲最好的队伍之一,”克林斯曼说

  浦和红宝石现任助理教练是德国人恩格尔斯,球队在J联赛中暂时排名第二,上赛季浦和红宝石队获得了国内联赛的第二名,还成为了亚洲冠军联赛的冠军。“他们将肯定会全力以赴,”赫内斯说,他认为这对于备战中的拜仁将会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考验。

  除开和浦和红宝石的比赛之外,拜仁此次日本之旅还会前往儿童足球学校进行交流。在东京的两晚行程之后,球队将会在星期五返回慕尼黑。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