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郑智尽显疲态韩鹏准星全无 国奥“超男”不出彩

  本报记者 李冰

  摘下队长袖标,郑智慢慢地走向了李玮峰,戴到了这位国奥队队友的胳膊上,此时,昨晚的中塞之战,刚刚打到第73分钟,而这位被寄予了厚望的中场核心,只能用最多将及格的表现,完成了奥运会开始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对于郑智,不管是国奥领队谢亚龙,还是执行教练殷铁生,都一直非常看重,不但将他视为中国队场上的核心,更是将队长的重任交付给了他,虽然从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预赛二十强赛开始,郑智的表现就差强人意,但国奥队还是选择了对他的信任。

  中澳之战前,殷铁生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从国奥队科研人员反馈的信息来看,郑智的情况正在逐渐好转,无论是身体机能,还是自身的竞技状态,都在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并且有望在奥运会开始之前达到一个相对的高峰。“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郑智和韩鹏两名超龄球员,在跟塞尔维亚队的热身赛里,肯定要打满90分钟,一来加强一下他们与适龄球员之间的磨合,二来拉一下他们的体能,找一找比赛的感觉。”

  殷铁生的估计显然有点过于乐观了,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郑智便显出了疲态,他在中场附近连续被对手抢断并且形成反击,尽管铁蛋赛后用“换下他是出于保护的目的,一周高强度的训练下来后,郑智感觉有些疲劳,对他来讲,打73分钟跟打90分钟没什么区别”作为提前换下郑智的解释,但是作为国奥队的场上核心,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让人跟“满意”两个字联系到一起。

  至于国奥队中的另外一名超龄球员韩鹏,上半场一结束便被殷铁生直接用崔鹏换下,这也足以看出铁蛋对他表现的不满。从国足到国奥,不管对手是澳大利亚、卡塔尔这样的强队,还是越南、马来西亚这样的鱼腩,韩鹏却始终没能打破进不了球的怪圈,虽然殷铁生一直在用“国奥队需要韩鹏这样的‘桩’”为他减压,但至少到目前为止,这名在中超赛场上摧城拔寨进球无数的强力中锋,在奥运会开始之前,始终没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双射门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殷铁生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