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重要最后一战收获“鸭蛋” 国奥队打比利时悬了

  北京时间昨晚,国奥队在长春迎来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塞尔维亚国奥队。全场比赛国奥队鲜有射门机会,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中国国奥队也以3胜1平的战绩结束了7月份的四场热身赛。

  最后一战收获“鸭蛋”

  奥运之前最后的热身机会,国奥队必须明确的主力阵容却还有一定悬念,较之此前对阵澳大利亚时被公认为“奥运先发”的阵容,殷铁生进行了数个位置的调整——万厚良取代冯潇霆,与李玮峰搭档中后卫,赵旭日顶替了周海滨的位置,本场的左边前卫也用姜宁替换了崔鹏。
开场后中国队率先展开数次冲击,但未能迅速转化为攻门;塞尔维亚此后利用频繁倒脚传递,中前场控球比率逐步提高。第29分钟,塞尔维亚右翼冲击赢得角球,球传禁区前点后,拉伊科维奇小角度吊射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半场双方战为0-0。易边后中国队用崔鹏换下韩鹏,用陈涛换下了蒿俊闵,阵型因此有一定调整。较之上半场,中国队的左路进攻面貌有了一定起色,但无奈还是破门乏术,最终比分定格为0-0。

  200万巨奖泡汤了

  根据足协规定,凡是国字号球队参加的国际比赛,无论赛事性质,只要赢球就能获得50万奖金。此前,国奥热身取得了三连胜,奖金总额已累积达到150万元。如若能再拿下塞尔维亚,那么国奥就将最少拿到200万元的奖金,如今0比0的结局让200万巨奖成为了泡影。本场比赛,国奥小范围内配合相对以往显得娴熟不少,不过,一直没有能够造成真正的或者说是致命的威胁。董方卓第73分钟的门前铲射可以说是国奥整场比赛最好的进球机会了。在欧洲混迹这么多年,董方卓对付欧洲型球队多少还是有些经验的。

  奥运对阵比利时悬了

  与塞尔维亚国奥热身,完全是为了模拟小组赛的对手比利时。按照中国队设定的出线攻略,此战比利时几乎是必须要拿的三分。其实,国奥奥运前的系列热身赛,这才是分量最重的一场,之前的三连胜意义不大。结果,整个上半场国奥队射门寥寥,射在门框内的数据统计竟然为零。只有韩鹏的头球冲顶差之毫厘,这也是国奥上半场比赛最有威胁的射门。殷铁生所倚重的双塔在上半场完全高不出对手一头。而下半场这个尴尬的统计居然一直延续到终场哨声响起。根据杜伊的侦察报告,他用“恐怖”来形容欧洲红魔比利时,甚至迫不及待地返回长春报告军情。为的是抓紧一切时间,争分夺秒。如此一来,国奥的表现不由得让人替他们捏一把汗。汤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崔鹏 | 董方卓 | 韩鹏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