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国王经理证实阿泰交易:我们已和火箭认真谈过

阿泰斯特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 今天早上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了火箭已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了交易,火箭将用鲍比-杰克逊,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另一名球员作为筹码交易国王的阿泰斯特。而根据规定,这笔交易要到8月14日正式生效。这条消息传到了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蜜蜂报记者萨姆-阿米科尼马上对国王经理杰夫-佩特里和这次交易的当事人之一鲍比-杰克逊进行了采访。

  国王经理佩特里首先证实了有关阿泰的交易。他说:“在阿泰的交易中,我们确实与火箭对进行了认真的谈判,但现在交易还没有完成。”按照NBA官方规定,这笔交易在8月14日才能正式生效,因为那是新秀丹特-格林尼同火箭正式签约一个月的时间,届时他才能做为交易筹码的一部分,据悉,丹特-格林你很可能是那个没有透露姓名的球员。

  在这笔交易中还涉及到了国王的“旧人”鲍比-杰克逊。鲍比杰克逊1997年进入NBA加盟丹佛掘金,在2001-05年杰克逊曾在国王效力过5个赛季,那也是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几个赛季,他是当时国王板凳匪徒的领军人物,在2002-03赛季,杰克逊场均拿下15.2分3.7个篮板3.1次助攻1.2次抢断,在上赛季中段从黄蜂转投火箭之后,杰克逊场均拿下8.8分,在听到这次交易后,杰克逊显然没有回过神儿。“我已经听说了,但现在还没有完成,确实有这个可能,但我还不知道。”杰克逊说。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阿泰斯特 | 格林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