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热身赛-科特迪瓦平美国 马凯破门荷兰2-0喀麦隆

荷兰2-0喀麦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由荷兰,美国,科特迪瓦和喀麦隆4国国奥队组织参加的奥运足球热身赛在香港大球场进行了两场赛事的较量,科特迪瓦国奥0-0与美国国奥互交白卷,荷兰国奥2-0轻取喀麦隆国奥。

  科特迪瓦 0-0 美国

  上半场科特迪瓦队占据了明显的主动,前锋卡福姆巴有两脚十分有威胁的射门,可惜这两脚球都被刚刚转会至阿斯顿维拉的门将古赞扑出。

下半场美国队利用简单的冲击性打法冲击了科特迪瓦的锋线,可惜始终没有对科特迪瓦队的球门造成非常大的威胁,反倒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科特迪瓦球员西塞禁区边缘的射门差点帮助球队绝杀,可惜此球还是被本场表现神勇的古赞扑出。

  荷兰 2-0 喀麦隆

  小将巴贝尔和老将马凯则成了主角,荷兰队在87分钟时仍然和喀麦隆队0比0战平,但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巴贝尔在87分钟时接到了马凯的精妙传球后打入了一粒漂亮的进球,在补时阶段,马凯又接到了巴贝尔的助攻破门,这对锋线搭档完美的配合帮助荷兰队取得了这场热身的胜利。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尔 | 古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