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转会动态

阿泰斯特确定加盟火箭 姚明心情很矛盾喜忧参半

  毫无疑问,昨天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内心一定很矛盾,因为他收获了一喜一忧两个消息——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再次遇强而败,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终于加盟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

  阿泰斯特加盟火箭的消息经过《休斯敦纪事报》、《萨克拉门托蜜蜂报》和ESPN的权威确认之后,休斯敦人终于相信“野兽”真的来了,与姚明和麦蒂组成了联盟中又一个“BIG3”。

  据ESPN的报道说:火箭已经与国王完成了一笔4换1的交易,他们用老控卫鲍比·杰克逊+新秀丹特·格林(格林新闻,格林说吧)+09年选秀权+部分现金从国王队换来了阿泰斯特,这笔交易将在8月14日正式生效。

  “是的,它(交易)已经初步确定了。”阿泰斯特的经纪人马克·史蒂文森也亲口向休斯敦当地电视台KRTV表示,“现在,我们正在等待NBA(NBA新闻,NBA说吧)官方办公室的回函,直到联盟官方正式确认它。”

  两个星期前,阿泰斯特本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ESPN,2008-2009赛季他肯定不会在国王队继续效力了,而且他本人流露出了希望去“恩师”里克·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手下打球的想法,但当时火箭队并没有为他向国王开出合适的交易筹码。不料昨天双方火速达成协议,火箭只付出了很小的代价就得到了“野兽”。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我开心的事了!”火箭1号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获知这个消息后说,“很高兴他能加盟,我们一直在寻求改善球队的方法,姚明和我本人都希望火箭队成为这个联盟中的精英球队。他(阿泰斯特)给我们带来了精神上和肌肉上的双重韧性!他给我们全队带来了高水平的竞争力,特别是在防守上,他的强硬令人叹服。而在进攻一端,他的力量也不容忽视。”

  而且,麦蒂与阿泰斯特是相识12年的好友,两人1996年相识在阿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斯ABCD训练营,此后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新赛季,这对好友将为休斯敦并肩作战。

  一忧:

  国家队现出原形

  那边收获喜讯,这边姚明自己却亲身经历了一场失败。55分,是中国男篮今年热身赛以来的最低得分。55∶67败给博古特领衔的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之后,尤纳斯(尤纳斯新闻,尤纳斯说吧)老调重谈,再次表示国家队还是受制于对手的半场紧逼战术。而姚明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对媒体提出的“遇强不强成为了惯性”予以坚决否认,“惯性?有什么关系吗?你给我解释听听。”姚明这样反问记者说。

  整场比赛,看着姚明一次次艰难地从对手头顶接球就知道,中国队又走到“姚明依赖症”的老路上来了。易建联的0分不是偶然,而是这种简单打法所带来的必然后果。

  内线过于依赖姚明,外线又习惯性低迷,防守偏软,失误太多,中国男篮这样的状态到奥运会赛场着实让人担忧。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格林 | 迪达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