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解析独特足球哲学 球队将时刻充满竞争

    搜狐体育讯 途径莫斯科和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每小时600英里的航程,穿过西伯利亚冰原,跨过时差,克林斯曼在慕尼黑飞往东京的航班上度过了自己44岁的生日,不过,拜仁主教练对此并没有感到特别。

“既来之,则安之,”克林斯曼笑着说。

  克林斯曼所关心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在赛季前的状态。俱乐部的合作伙伴浦和红宝石将会在周四迎接拜仁的挑战,接下来克林斯曼和拜仁慕尼黑就将开始本赛季的正式比赛:一周后在客场和红白埃尔福德进行德国杯第一轮比赛的较量。

  “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进步并且更了解球队处于怎样的状态下,”克林斯曼在和亚洲冠军的比赛前说。“浦和是一名有实力的对手,”克林斯曼说,他通过录像了解了这支现排名J联赛第二的球队。“他们在前场总是能够保持高节奏的进攻速度,并且运用得很好。”

  而克林斯曼更希望看到在艰苦的训练之后,球员们能够达到怎样的程度。教练很清楚他的球队会在和浦和的比赛中需要为寻找节奏作斗争,“很多球员都是刚刚回到训练营,可能还会感到疲乏和不适应,所以他们可能在比赛中会表现出不同的竞技状态。”

  那些后来回归的队员“或许这并不是他们能力的真正体现”球队即将迎来和埃尔福德的以及德甲第一轮和汉堡队的比赛,克林斯曼在这个时候指出,“他们需要尽快的找回并且融入比赛的节奏,在赛季开始后才这样做是不妥当的。”而关于克林斯曼自己的足球哲学战术思想的满意配合,则可能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另外,为自己在球队中确立一个主力位置也是需要努力获得的。“一开始就和我们在一起季前训练的队员们已经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克林斯曼说,虽然他并没有透露谁可以得到他的主力位置。“球队阵容将是以质量为上。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球员,所以每个位置都充满了竞争关系。”克林斯曼说。

  在即将到来的赛季,这样的竞争关系将持续下去。“这将会是一场连续的战斗。所以球员们必须时刻准备着,他们要随时随刻都全力以赴。足球是无处不在的。你需要随时关注着即将到来的日子需要在什么地方取得进步,下个星期或者下个月。而过去的事情都是无意义的。”44岁的克林斯曼总结说。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