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名宿称穆帅必受媒体批评 米兰主角是卡卡非小罗

  三强的市场动作和备战到了一定阶段,初具规模,球迷们好奇地分析讨论各个球队的变化,专家又何尝不是?听听萨基对三强的逐个评判,尤其是他眼中的球队问题,球迷可从中得到更多指导。

  从换帅的国米开始,萨基进入对头号新闻人物穆里尼奥的论述中,“这个世界上有两种教练,一种叫团队控制者,在更衣室中更有说服力;另一种追求在执教理念上留下痕迹,穆里尼奥就是典型的第二种。

他让我想起……萨基,我也是这种教练。他从不平庸,要在一个不喜欢创新的世界里播种新的思维,你们看着吧,过一段时间他肯定因傲慢、变化而受到媒体批评,这很正常,跟他的才华一样正常。我希望国米俱乐部能够支持穆里尼奥的一切创新。”但萨基对国米球队的变化评价不高,“小曼奇尼和蒙塔里可带不来足够的创造力。夸雷斯马也不是冠军球员,顶多是个忽高忽低的优秀球员而以。国米跟上赛季比没什么优化,而且还留有一些问题,比如伊布拉的膝盖伤势如何。”萨基的话对国米球迷来说是一盆冷水,但说得恰如其分,国米现状确实如此,他还没提及大家都能看到的国米后防“危机”,可见萨基评论追求角度。

  那米兰的最大疑问是?“门将!安切洛蒂如果要放心,得把卡拉奇、迪达、阿比亚蒂3人一起用上,阿比亚蒂在1999年夺冠可是决定性的。”萨基的论断正好和阿比亚蒂对国米比赛扑出3个点球相符合,阿比亚蒂对卡拉奇的威胁近在咫尺。米兰的第二问题,萨基说是小罗,“他是锦上添花的人,不是能改变结构的人。这对卡尔洛(安切洛蒂)提出了更高要求,卡尔洛是个想象力丰富的大师,他会根据手里的人创造阵型,而穆里尼奥正相反,先制订好阵型,按照要求买人。这一点我十分同意,假如需要一个小提琴手,就不能买一个鼓手,哪怕这个鼓手是世界最佳也没用。”萨基不同意布冯把米兰列为联赛最大热门的说法,表示“米兰只是缩小了和国米的差距而已”,他预测:“卡卡仍会是新赛季主角,会进很多球。”

  最后到尤文,萨基对尤文备战的最大印象是阿毛里的迅速融入,“真的不像新人,好像跟尤文踢了好久。4个前锋对两线作战来说是最基本的,讨论锋线如何轮换没有意义。”而后特意表扬了基耶里尼,“他是欧锦赛的收获,我度假时碰到他,跟他说一个顶级中卫必须具备两点:身体和战术感觉,第一点他毫无问题,甚至超出了,第二点还需加强。”说到尤文的缺点,正是上赛季遗留下来的,在TIM杯中再次暴露出的中场中路技术含量匮乏,“我不会买鲍尔森,而是阿隆索。丹麦人的特点跟扎内蒂、西索科一样,中路靠右的位置是尤文软肋。”三强综合看来,萨基还是对尤文最为好奇,“我喜欢这支队伍,因为好多点都会让人吃惊,比如皮耶罗、内德维德还能重复上赛季吗?一些年轻人融入球队会是什么样?”梅伊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卡拉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