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签约德国教头 联赛目标直指保四争三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恩斯特·米登多普正式出任亚泰主帅。

  7月30日19时,长春亚泰俱乐部正式宣布,德国人恩斯特·米登多普正式与亚泰签约,出任亚泰新任主帅,他将成为长春亚泰队历史上的首任外教。

  29日米登多普出现在长春南岭体育场,观看了中国国奥和塞尔维亚国奥的热身赛。而早在28日,德国《踢球者》杂志网站率先披露了米登多普执教长春亚泰的消息。不出所料,亚泰于30日傍晚证实了这一消息,经过一天的谈判后,双方正式签约。

据悉,与米登多普签约的合同是在亚泰为福拉多准备的合同上进行了一些修改,但修改的内容并不多。目前亚泰与米登多普的合同签至本赛季结束,如果亚泰能进前四,那么双方将自动续约一年。

  据了解,阻碍福拉多签约亚泰的原因有两个,一是福拉多对于亚泰提出保四争三的目标没有信心,另外则是福拉多对薪水这一块也不太满意,毕竟他还带着两个助手。在亚泰与新教练米登多普接触后,两个问题也都迎刃而解,毕竟福拉多与两名助手的薪水给一个人,这基本满足米登多普的要求。此外,米登多普对于保四争三的赛季目标也能接受。现年49岁的米登多普是德甲球队比勒费尔德的功勋教头,从1995赛季开始执教该队,先后三次在这家球队执教了六个赛季,带队的最好成绩是德甲第12名(2007年)。但由于执教能力不被认可,该教头一直在比勒费尔德队的帅位上上上下下,而其性格也被外界视为过于平庸。另外,他还曾在波鸿和奥格斯堡有过执教经历。

  米登多普的执教风格偏向进攻,尤其擅用4231和442,中场设后腰和边路进攻是他一贯采用的阵容配备。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米登多普第一次出国执教,他有着相对丰富的海外执教经历。据了解,2005至2007年,他曾在南非凯撒酋长队带队两个赛季;也先后执教过科托科阿桑特和橡树之心两支加纳劲旅;还在2004年6月到2005年3月执教过伊朗西北部城市大不里士的萨兹队。刘 飞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恩斯特 | 保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