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热身赛中国女足0比0平美国 马晓旭在比赛中受伤

  右膝的伤刚好了没多久,马晓旭又伤了左膝!这次的代价是告别奥运会。

  昨天下午,中美女足在秦皇岛进行的热身赛0比0战平。刚刚伤愈不久的马晓旭在比赛中再次受伤,并被初步诊断为左腿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至少需要休息三周。

这意味着马晓旭将彻底无缘北京奥运会。

  由于韩端肚子痛,身体不适,女足教练组临时变阵,让马晓旭搭档徐媛出任首发,可是没多久,意想不到的一幕就发生了。

  当时第一节比赛即将结束,马晓旭前场拿球后往前突破。对方紧追不舍,马晓旭护球时崴了一下,随后倒地,表情痛苦地抱着左腿。

  随后马晓旭被担架抬出场,紧急送往秦皇岛奥运指定医院。在医院进行核磁共振等常规检查后,专家初步诊断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中国女足今天下午将奔赴天津赛区,而马晓旭则带伤回京接受会诊。

  按照计划,马晓旭将在北京接受奥运绿色通道专家医疗组的复诊,最晚8月1日将会有最终的结果。

  2007年12月19日,在与新西兰女足的热身赛中,马晓旭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因突然变向伤了右膝十字韧带,休养了半年,刚刚复出不久。

  主帅反应

  商瑞华:早知道决不让她首发

  比赛之前,我就和队员讲,美国队身体好,拼抢凶狠,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千万别受伤。

  晓旭上场前,我还特地嘱咐她,注意先跑一跑,活动开。要是知道这一幕会发生,我怎么也不会安排她首发。

  ——女足主帅商瑞华

  替补人选

  北京姑娘刘卅希望最大

  马晓旭伤了,女足内部正在研究让谁成为替代者,入选18人名单。从目前情况看,替补名单中的北京姑娘刘卅有望顶替马晓旭。

  在马良行时代,她就曾打过主力前锋,小将刘卅在门前比较有灵气,为队友做球的能力比较突出,符合商瑞华的用人思路。唯一的缺点是身体对抗比较差。

  目前,队里真正的前锋只有韩端和徐媛,替补名单上的4人中只有刘卅是前锋出身。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