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签下新贝克汉姆 阿森纳窃喜700万从天而降

热刺官网截屏
热刺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英格兰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布莱克本签下英格兰国脚大卫-本特利,合同期为六年。虽然双方俱乐部没有公布具体的转会费,但据《卫报》披露,转会金额在1500万英镑左右。

  现年23岁的本特利出道于阿森纳,并于2005年8月被租借至布莱克本。2006年1月,本特利正式转会至布莱克本,并在3个赛季中代表布莱克本出场133次,攻入21球。上个赛季,本特利送出11次助攻,排名英超第四。

  司职边锋的本特利由于传中能力出众且相貌英俊,被英格兰球迷誉为“新贝克汉姆”。到目前位置他共6次代表三狮军团出战。值得一提的是,热刺今夏已相继买入摩德里奇、多斯-桑托斯和戈麦斯,加上最新引入的本特利,白鹿巷已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已高达4400万英镑,高居英超第一!

  另据《太阳报》报道,虽然当时只以2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本特利,但聪明的温格在合同条款中加上了“如球员再次转会可获50%转会费”的条款,这意味着阿森纳将坐收700万英镑。(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本特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