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韩端徐媛搭档前锋线 马晓旭仍在大名单

  中国女足主力阵容呼之欲出——

  最快一周恢复 马晓旭仍在大名单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赵婷) 中国女足今天将抵达天津入住奥运村,而这也标志着中国女足进入了奥运会的冲刺阶段,而随着和美国队的比赛结束,中国女足的主力阵容也呼之欲出。

  前锋线:韩端徐媛搭档

  在守门员位置上,三毛张艳茹的发挥稳定,肯定将担当主力门将,后卫线上,中卫李洁和翁新芝的位置基本确定,右后卫刘华娜、左后卫则是周高萍,中场,毕妍司职前腰、张娜司职后腰,两个边路,在曲飞飞受伤离队后,浦玮将出任右前卫,左前卫应为防守极为凶悍的张颖。前锋线上,韩端和徐媛的组合正渐入佳境,马晓旭受伤之后,韩端和徐媛更是坐稳了中国女足的前锋线。

  除了主力之外,来自上海队的袁帆可以胜任各个位置,她的助攻和定位球的及时插上颇具威胁。王丹丹得分能力较强,可以客串前锋,小将娄佳慧和古雅莎的冲击力和边路进攻都是商瑞华所看重的,经过亚洲杯的洗礼,几名小将的成长或许将决定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的走向。

  马晓旭:最快一周恢复

  刚刚在中美热身赛上韧带受伤的马晓旭昨天回到北京进行专家会诊,由于受伤部位还没有消肿,所以目前并不能确诊伤情,不过为马晓旭会诊的主治医师田得祥表示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马晓旭要想恢复至少需要一周多的时间。

  据记者了解,马晓旭的伤势极不乐观,甚至可以用严重来形容,不过,考虑到马晓旭本人的意愿和对于重新复出的努力,教练组依然决定将马晓旭的名字放在22人大名单中,只是从18人的正选换到了4人替补名单中,不出意外,刘卅将顶替马晓旭出征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