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诸强动态

美国女篮积极备战钻石杯 卫冕冠军要打倒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2008年钻石杯洲际女子篮球赛将于8月2日至5日在浙江海宁举行,对于美国女篮来说,这是奥运前绝佳的练兵机会。

  参加钻石的队伍一共有六支,除了美国队之外,其他五支队伍分别为俄罗斯队、澳大利亚队、中国队、拉脱维亚队,以及马里,前四支球队都具备相当实力,其中澳大利亚获得了06年世锦赛的冠军。

  美国女篮8月3日首场遭遇劲旅拉脱维亚队,第二天与俄罗斯队狭路相逢,之后将再次迎战澳大利亚,在06年世锦赛决赛中,澳大利亚在决赛中战胜了俄罗斯美国队获得了冠军,跻身北京奥运会,但是,还没有出征的美国队中最大的话题却是俄罗斯。

  所有的人都会关注4日美国队和俄罗斯队的比赛,第一是因为球星哈蒙决定为俄罗斯出战奥运会,第二,在此之前,美国队就一直对2006世界锦标赛半决赛时负给俄罗斯队耿耿于怀。虽然哈蒙决定为俄罗斯女队效力给这场比赛带来了一丝阴影,但美国队显然更在意的是两年前的失败。

  “她们(俄罗斯队)就像我们心头的一根刺,”美国女队主教练安妮多诺万说,“那场比赛我们没有用全力,现在队员们都在调整状态准备打翻身仗。”

  显然,在刚经过了在旧金山3天的辛苦训练,美国女队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队员们认为在北京奥运会之前,钻石杯比赛是一个很好的热身。“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你可以不用管结果如何,”凯蒂-史密斯说,“你不能预测我们是否会把别人打败,你也不能预测以后会怎样。不过这倒是北京奥运比赛的前哨。”

  同时,队员们也表示在海外的比赛也将使她们避免在旧金山训练时的麻烦而分心。队员们大多经历过WNBA或者奥运会,她们自身就有很完美的训练计划。

  “在这打比赛,不像在美国WNBA时,有很多打扰你的人和事。在这我们可以安静的呆在宾馆吃东西,或者出去购物。”杜丽莎-弥尔顿琼斯说。

  不过,虽然队员们跃跃欲试,但主教练安妮多诺万不准备在这些热身赛中投入太多精力,对她来说8月9日与捷克队在奥运会中的第一场比赛更重要。钻石杯对她来说更是观察奥运会潜在对手的好机会。

  “这是我们奥运进程中的一个重要的点。我们就像是三天的训练,每天都有一场比赛。观察对于我们很重要。尤其是澳大利亚队和俄罗斯队,她们都有(奥运会)夺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多诺万 | 哈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