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德国女足瞄准奥运冠军 队员坦言巴西不是"善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 本周五,世界杯冠军德国女足在沈阳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了奥运会赛前的首次场地适应训练。训练之后德国队三名主力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强力前锋普林茨(Birgit PRINZ)在谈到首场与巴西的比赛时说,“这是我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场比赛,不管对手是巴西还是其他队,第一场比赛总是非常重要的。这种感觉同半决赛或者决赛时与巴西队相遇不同,其实每支球队都不容易对付。”普林茨表示自己并不是很关心技术统计,她认为首场比赛双方的机会是五五开。

  作为世界杯冠军队,德国队自然在本届奥运会的比赛中也是志存高远。“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金牌,”普林茨丝毫也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我们需要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要竭尽全力!”

  与普林茨相同,德国女足守门员安格雷尔(Nadine ANGERER)也是信心十足,“我们希望能够获得金牌!为了这一目标,我们必须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有良好的表现。”

  在德国女足阵中,中场球员达姆巴比(Celia OKOYINO da MBABI)出言比较谨慎,“很高兴能够跟随德国队一道来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虽然我以前从来没有和巴西队交过手,但是队友向我做过很多的介绍。她们是一支强队,要想击败她们并不容易。”

  北京时间8月6日17时,德国女足将遭遇自己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个对手巴西队。在去年的女足世界杯上,德国女足正是在决赛中2-0战胜巴西成功捧杯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