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与姚明打出攻击波 刘炜:后卫线已逐渐解决问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 在经过一场惨败后,中国队在今天交出了一份相对满意的答卷,后卫刘炜只上场上场14分钟,但他不但贡献了5分,还给姚明两次助攻。

他们俩开局的绝妙配合帮助中国队奠定了领先的基础,中国队最终大比分战胜对手。

  比赛后,刘炜说到了自己还没有痊愈的伤势,他说:“(伤病好的)差不多吧,活动开了没什么事,可是要是对抗起来的时候还是会感到,尤其呼吸的时候肋骨会疼。”

  在说到昨天比赛出现的众多失误后,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时,他说:“比赛中,大家比较注意后,大家的联系就提高了。”对于记者说到的伊朗队不是强队的说法,刘炜说:“奥运会上没有弱队,伊朗队也把塞尔维亚赢了,他们也是个强队,我们今天做的好一点。”对于与澳大利亚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刘炜无奈的说:“澳大利亚下一场我没看到,回去后知道,很多跑位没跑到,今天我们都到位了,所以进攻上我们今天做的好一点。”(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