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人坐公务舱身穿休闲装 阿根廷足球天才梅西抵沪

  8月1,阿根廷足球天才梅西经过千呼万唤,终于乘坐法航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在浦东边检民警的帮助下,这位阿根廷明星得以一

  路绿灯,快速办理了入境手续。边检民警的优质服务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和媒体玩起捉迷藏

  昨天上午8时多,浦东国际机场就聚集了上海媒体的部分记者。

按法国巴黎传来的信息,梅西将于上午9时左右,乘坐法航112次航班抵达浦东国际机场。浦东边检站得知该情况后,依据重要旅客入境方案,马上安排警力前往机口,确保梅西快速顺利入境。

  9时整,机场航班预报显示,法航停靠在离入境大厅最远的24号桥,延误至9时35分降落。9时35分,还未见飞机落地,此时突然接到通知,飞机改靠离入境大厅最近的17号桥。9时47分,法航靠桥,但一直到295名旅客全部下机,等候的民警也未见梅西人影。部分等候在行李提取处的记者望眼欲穿,得到的信息却是,梅西未乘坐法航112抵沪。难道他和记者玩起了捉迷藏?

  一身休闲装现舱口

  接机民警马上将情况向队领导进行了汇报。经过确认,梅西确实未搭乘法航112次航班。经查询航班预报信息,显示梅西将乘坐法航116次航班,于下午4时15分抵达浦东国际机场。4时15分,法航116次航班准点降落浦东国际机场,当身着简单的白T恤、一条牛仔裤的梅西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就像邻家的朋友,虽然不苟言笑,但给人随和的感觉。梅西竟然墨镜也没戴,大大低估了他自己在上海的知名度。随行的经纪人也一直面带微笑陪在他的身边。边检民警带领梅西和他的经纪人,来到奥运专用通道。不料,梅西和他的经纪人未填入境卡片。在边检民警的帮助下,他们得以快速入境。据了解,梅西并未坐头等舱,而是坐在公务舱。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