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小罗领衔国奥男足抵沈阳 同是巴西队冷热大不同

巴西巨星到沈阳
巴西巨星到沈阳

  8月2日下午5点左右,巴西国奥男足的队员们走出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由于太受欢迎,太多球迷要求签名,小罗只好走走停停,直到被大部队甩下了50米。为了追赶球队的脚步,小罗走出机场到达厅的速度也是飞快,很快就在警察的护送下上了球队的大巴。当大巴车缓缓驶动,小罗伸出手向在场的所有人招手。

  与男足相比,在1小时之前抵达的巴西女足却“无人问津”,一冷一热,形成鲜明对比。对于这种的情形,一位巴西记者解释道:“在巴西国内,人们并不喜欢女人踢足球,而男球星们走到哪里都会受到热烈的追捧。

(责任编辑:徐秀菊)

相关新闻

奥运会男足16强名单公布 梅西小罗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澳大利亚主教练:格拉汉姆-阿诺德1-亚当-费特里奇(雷丁)、18-坦多-维拉非 (帕斯光荣/澳)、3-安德烈-莱耶尔(富勒姆)、12-特伦特-麦格拿汉(霍里富特联/英)、4-马克-米里根(业余球员)、2-贾德-诺斯(纽卡斯尔喷射/澳)、16-比利-塞莱斯基(墨尔本胜利/澳)、7-尼尔-基尔肯尼(利兹联)、8-斯图尔特-穆...

08-08-01 05: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