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戴维斯离开带来三大益处 两将成为勇士培养对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金州勇士队痛定思痛最终还是将他们的镇队之宝——拜伦-戴维斯送了出去。《露天看台报》专栏作家戴夫-菲洛乔撰文表示,缺少“胡子”的勇士,不但不会影响球队在2008-09赛季的战绩,同时还给球队带来了三大益处。

  1:获得更多的投篮

  在2007-08赛季,戴维斯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6%,远远低于球队46%的平均投篮命中率,而且这个命中率是戴维斯以场均出手18.6次换来的。换句话说,戴维斯的进攻效率并没有想像的那么出色。相比较来说,蒙塔-埃利斯场均出手15.1次,命中率高达53.1%无疑更为有效,别德林斯在上个赛季场均出手7.1次,投篮命中率高达62.6%。这也就意味着,戴维斯的离开,可以为埃利斯和别德林斯这样进攻高效的球员腾出更多的攻击机会。另外,在上个赛季,科里-马盖蒂场均出手14.3次,投篮命中率高达45.8%,同时还有9.7次的罚球数据,命中率为81%。如果他们能够对球员的进攻权合理的进行分配,那么将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卸下了薪金包袱

  我们对戴维斯的能力从来没有持有怀疑的态度,“大胡子”是NBA联盟当中最具有运动天赋的球员之一,赛场上的他也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已经29岁了,他的职业生涯即将进入第十个赛季,膝伤和背伤将是他运动生涯的最大障碍。更重要的是,他占据了勇士的大部分薪金,伤病经常发作也让克里斯-穆林感觉将其继续留在队中已经有些不值得。同时,哈灵顿(900万美元),斯蒂芬-杰克逊(700万美元)和福耶(大约500万美元)的合同在两年之内到期,这样他们就可以腾出大量的薪资空间。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十分诱人,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韦德以及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这些精英都会流入自由球员市场,届时勇士有足够的能力与联盟其他球队争夺这些球员了。

  3:其他球员获得更多机会

  埃利斯和别德林斯只有22岁,他们都是十分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埃利斯是一个可以场均贡献25分的球员,经过几年的历练,别德林斯也会成为一个场均砍下两双的家伙,他们都是未来几年中勇士队的基石。但是有戴维斯在队中,他们都很难得到全面的培养,现在戴维斯离开了,勇士可以全身心的培养这些年轻的球员。(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