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泰转会十大输家 火箭黑珍珠危机科比惨遭折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阿泰转会火箭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有人眉开眼笑有人也会愁上心头,以下是阿泰转会火箭的十大输家。

  一:国王

  杰克逊,格林,火箭未来的首轮转会权,显然这样的筹码过于便宜了,联盟很多球队打过阿泰的主意,但是国王希望搭售肯尼托玛斯的合同而谈判破裂,现在火箭一个到期合同,一个还没有证明自己的新秀,一个有可能2009年的第30号选秀权(如果火箭得到冠军的话)就交易得到了阿泰,显然是一次成功的打劫。

  国王交易阿泰显然是双方以前有过某种默契阿泰没有跳出合同,但国王又没有兑现诺言,为了自己的信誉国王主动交易阿泰换来双方的合同分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