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FBI前成员称相信多纳希 NBA裁判或大量操纵比赛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邢赫男) 美国FBI(美国联邦调查局)前工作人员菲利普·斯卡拉表示,他相信已被判刑的NBA前裁判蒂姆·多纳希关于其他NBA裁判操纵比赛的检举,其他裁判同样存在操纵比赛行为。

  菲利普·斯卡拉是多纳希赌博丑闻案件的负责人之一,在近日接受《纽约每日新闻》专访时,斯卡拉首度公开谈论NBA赌博丑闻,虽然FBI在去年进行的关于多纳希对NBA联盟其他裁判检举的调查中一无所获,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甚至称多纳希的检举“只是为了减轻量刑”,但是卸任后的斯卡拉还是选择站在多纳希这边。

  谈到当时的细节,斯卡拉说:“有一天他来找我,他说,‘有一个问题的答案对我来说很重要,那就是你相信我所说的事实吗?’我告诉他,‘我相信。’我问他为什么要这么问我,他说,‘如果你把这话告诉我爸爸的话,我会很感激你。’而我也为他这么做了。”

  多纳希的父亲杰里·多纳希是一名退休的大学篮球裁判,他一直想知道FBI是否相信多纳希所说的话。“最终判决不表示所有真相就此被埋没。”

  斯卡拉称多纳希是他见过最合作,也是最懊恼自己犯错的人,并且斯卡拉认为,多纳希说出真相是想偿还他对社会所犯的错和恢复家庭的声誉,平静地度过余生。

  多纳希事件回放

  ●2007年6月20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宣布,NBA资深裁判蒂姆·多纳希涉嫌多次下注赌博NBA赛事,并至少左右了十二场赛事。

  ●2007年7月9日,多纳希宣布结束13年的NBA裁判生涯。

  ●2007年7月25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召开了公开的记者招待会,称这只是一个独立的案件,NBA涉赌裁判只有多纳希一人。

  ●2007年8月,多纳希认罪并称NBA有1/3裁判涉赌,愿做污点证人。

  ●2008年7月30日,多纳希被判入狱15个月,释放后还要接受3年监管。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蒂姆 | 菲利普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