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波什有望2010年投奔魔术 携手霍华德组魔鬼双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芝加哥太阳时报》专栏作家杰-马里奥蒂撰文表示,2010年最有可能转会的几大球星当中,多伦多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有望加盟奥兰多魔术队,这样奥兰多可以组成波什和霍华德的超级内线双塔。

  纽约尼克斯真的能够引来勒布朗-詹姆斯吗?小皇帝还是因为私人的关系前往新泽西篮网呢?或者是前往欧洲加盟奥林匹亚科斯呢?在2010年,小皇帝的最终归属还是一个谜团。除了小皇帝之外,其实多伦多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也很有可能更换球队。据《芝加哥太阳时报》专栏作家杰-马里奥蒂撰文表示,2010年最有可能转会的几大球星当中,多伦多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有望加盟奥兰多魔术队,这样奥兰多可以组成波什和霍华德的超级内线双塔。

  魔术在2010-11赛季的薪资空间足可以引进波什。拉沙德-刘易斯,德怀特-霍华德,贾米尔-尼尔森,迈克尔-皮特鲁斯和新秀康特尼-李这五个人,薪金总额为4999万美元。而上个赛季波士顿的薪资空间超过了7800万美元,因此魔术可以大胆的将波什引进队中。

  波什和魔术当家球星霍华德已经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早在2006年开始,他们就一起为美国国家队效力。“当我们交流之后,我就发现他(霍华德)是一个非常乐观的家伙,他非常喜欢开玩笑,但只要踏上赛场,他就会十分努力,现在他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波什说道。上个赛季季后赛,魔术首轮对阵猛龙,最终霍华德的魔术击败了波什领衔的猛龙队。波什曾表示,“我要告诉他(霍华德)来到这里我十分兴奋,现在他需要打开他家的大门,让我进去参观一下”。

  两个人私底下是很要好的朋友,因此在场上的默契自然不用担心,另外在技术上两个人还可以互补。波什脚步十分灵活,投篮手感也很柔和,不但中投能力出色,远投三分的能力也很不错。霍华德则依靠身体和天赋在攻防两端镇守魔术篮下。魔兽的打法正好能够弥补波什对抗能力不足的弱点。

  另外,相比寒冷的加拿大,奥兰多所在的佛罗里达州气候十分宜人,更重要的是佛罗里达州的收入是不用缴纳税金的。如果波什选择了魔术,他将会获得更多的收入。相反 ,如果他选择了其他州的球队,那么得到同样薪金的同时,他的实际收入将会减少很多。

  另一支有可能得到波什的球队是达拉斯小牛,但这可能性并不太大。尽管是波什的家乡球队,但是小牛的薪资空间明显不足,小牛目前6名球员的薪资额就达到了6500万美元,相比之下,下个赛季魔术队12名球员的薪资总数才只有6600万美元左右,即使小牛很想将波什引进球队,但是迫于薪资的压力,他们也只能眼看着波什入主其他球队。(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霍华德 | 奥兰多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