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苗立杰:全队的斗志完美展现 比四年前更想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微笑着,眼睛里闪烁对篮球的热爱,缠着的护腰让苗立杰显得很结实,走下场地的前,她和所有的队友围在一起,大家一起喊着那一句,中国队,加油!

  喊了不知道多少年了,这是她最迫切的想赢的一次。

因为北京奥运会就要到了,结束了好运北京的比赛,结束了钻石杯的比赛,她们终于等到了期盼已久的奥运会,所以,说到梦断雅典后,中国女篮4年后的梦想,苗苗显得很重视,她说:“世锦赛上我们欠缺这样的运气,希望在奥运会上,能把好运北京的运气带给我们。”

  评价全队的表现,苗立杰说:“今天全队表现,包括我们在场下,今天全队表现斗志激情很重要,技术发挥多少并不是一个放在一个主要的位置上,全队比较拼,球权啊篮板啊都要争夺好,大家的心态摆得比较正,因为马上就要奥运会了心态很重要。”

  对于奥运会的目标,苗苗表示:“奥运会目标应该是突破,以弱队去冲击,现在这支队伍并不具备世界一流的队伍,可能具备这种条件,但条件要建立在心态要摆得正,机遇要比较好,可能需要靠一点运气,加上全队共同的努力。奥运会第一场打西班牙,大家都已经准备得很长时间了,应该说与四年前相比,获胜的欲望更强。”

  在说到与四年前相比,这届中国女篮有哪些进步的时候,苗立杰说:“主要还是心态上的提高,四年前的经历,有很多人也没打过奥运会,现在全队在这几年的训练,包括出访欧洲的一些比赛,给大家建立了很大信心,信心让我们敢于赢得比赛。”

  最后,这个中国女篮当家后卫说:“希望今年奥运会女篮有好的运气,世锦赛上我们欠缺这样的运气,希望在奥运会上,能把好运北京的运气带给我们。防守应该靠全队集体作战,我们在个人能力条件和身高上并没有对方做得好,必须靠全队的防守弥补全队的漏洞,这要靠全队集体作战。”(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海宁)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立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