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安哥拉队分析奥运男篮形势 老中锋放言必胜中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奥运会男篮安哥拉球队首战将对阵德国,对于安哥拉来说是场艰难的比赛。

  安哥拉老中锋乔金姆-布兰多在评价德国时说:“德国队很强大,我们必须在最佳状态才能与他们对抗。

  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德国。诺维茨基是最强悍的对手之一,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我们需要靠有效的场上合作,来阻碍他的正常发挥。”

  奥运会预赛,安哥拉将与美国、中国对阵,每一场比赛都是艰难的。所有的对手都极难攻克,但安哥拉依然斗志昂扬。

  布兰多说:“ 安哥拉不会在高手如林的赛场上被埋没,此次奥运会安哥拉将给秀出自己最佳状态。我们即将经历一场又一场比赛,打败了一个对手,再去想下一个对手怎么对付。我们的个子都不够高,因此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团结一致,携手合作。”

  此次奥运会上布兰多与队友们将迎战像科比、勒布朗、保罗-加索尔、姚明等这样世界超级大腕,面对这些强悍的对手,安哥拉球队既保持了极好的心态又豪不示弱,他们认为能跟世界一流队员打球是一个篮球运动员一辈子难得一次的机会,非常值得珍惜;但同时也表示,只要是在球场上,大家都是平等的,并且谁也不能保证不会有奇迹发生。

  安哥拉把中国和希腊定为必胜目标,这样才有出线的可能。而中国把出线的希望放在至少要战胜安哥拉球队上。届时安哥拉与中国队的交锋,将是一场彗星撞地球的雷人大赛。

(责任编辑:范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