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纽约出席公益活动 华尔街为股市敲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05: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芝加哥5-2大胜墨西哥冠军瓜达拉哈拉队之后,巴萨继续着自己的美国之旅。当地时间周一,他们抵达了第二站纽约,并且将在周三晚上与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进行此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在抵达纽约的当日,巴萨召开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主帅瓜迪奥拉携亨利和队长普约尔出席,三人面对记者侃侃而谈,表情相当轻松。巴萨俱乐部还在现场向美国的儿童赠送了新款的比赛球衣。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伙伴,巴萨此次来到美国,还将进行宣传抵抗疟疾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周三一大早,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主帅瓜迪奥拉和队长普约尔等一行,来到了纽约的华尔街,参加了著名的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敲钟仪式,普约尔还向美国青少年足球协会赠送了一件印有“消除疟疾”字样的球衣。(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